[TIMA] 一顆願意的心

2019年2月
撰文/劉同學 大一

        我在國小二年級時開始來到禱告山接受訓練,當時我還是個動不動就哭的孩子,來到禱告山時,我既不敢大聲禱告,因為體能很差,手也舉不高,常常跳一跳就累了,我對於自己達不到要求時常感到挫折,但每當我想放棄時,神就會再次吸引我回到祂的面前,讓我不斷地回到禱告山。

        當我長大後進入了TIMA事奉團隊,我知道神要我不再只是領受,而是去服事祂,但是TIMA團隊中,我有好一段時間都是當中最小的成員,而我又比較內向,因此我常常覺得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也不知道神要我如何服事祂,我時常向神禱告求各樣的恩賜求唱歌的恩賜、求跳舞的恩賜,然而祂都沒有給我,直到有一次的營會,我成為了小組長,我起初以為神在跟我開玩笑,因為我很內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帶這群孩子,也不知道該如何和這些孩子交流,就在我很慌張的向神禱告時,祂用歌林多後書129節提醒我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大能在軟弱中得以完全。」,在那次營會中神大大的加添我所需要的勇氣與智慧給我,祂也透過那些孩子讓我看見祂放在我身上陪伴人的恩賜。

        每一次來到禱告山,神都會給我新的挑戰,往往是我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然而祂總是一再的告訴我,雖然我很軟弱,但是只要我有一顆願意服事與順服的心,神就會賜所需力量與智慧給我,讓我能夠完成祂所交付我的事。

留言

  1. 你是在神眼中為大。有一天你將会成為有神性情如温柔、憐恤別人的出口,但面对與神圣潔相違,忌邪的心觸動你心,正直清潔的心驱使你成為有果断,堅毅熱情的勇士。阿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