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見證] 恢復,從「心」得力

2019年3月
撰文/琦藝 Miracle

新春特會下山後,神奇妙工作繼續在我身上!

感謝主使用布康妮牧師特會「聖靈大覺醒」甦醒和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感謝主~在母親的祝福下,我參加了中華祈禱院在2019/2/4-8舉辦的布康妮牧師春節特會。

特會中在布康妮牧師生命和靈裡禱告下,幫助我「靈裡甦醒過來並聽懂」行在聖靈大能部分屬靈的原則。

其中教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1.有效的祈禱方式(要調整我們生命的次序,就是先敬拜帶下主的同在並在主的心意旨意中祈禱)
2.禱告的戰士七件事(倚靠聖靈的大能我們是不會被擊退)
3.行在聖靈中的8個Keys

特會期間,我在禱告中聽到一句話:「傷兵是無法打仗...」
當我更深入禱告時,發現這「傷兵就是我」,需要先到主的面前被主醫治和更新,再進入戰場,否則無法打仗。

在2/4-8特會中,我下定決心尋求主的幫助與生命的突破並願意付代價,先改變自己的生命和改變做事的次序及養成新的生活方式和蒙福的習慣:每天先從「敬拜和方言禱告和等候神與讀經」,在「神的同在並行在聖靈的大能裡」再往前走和開始一天的行程。

所以從2/8特會結束至今,我開始付代價,操練早上五點先一個半小時敬拜和方言禱告寫靈修筆記與等候神後,再讀三書及默想經文。

感謝主很信實的幫助我先「在靈裡」有些突破,心中有些「苦毒和不饒恕的問題」開始被主聖靈光照和主的話潔淨。

接著發生奇妙的事,在2019/2/16(六)晨更方言禱告時,靈裡出現「不是為我、而是為你百姓」,接著嘴上重覆哼唱出「求主賜我憐憫的心」的詩歌,特別是其中歌詞如同我靈裡的呼求禱告:「求主賜我一顆憐憫的心,好叫我,為失喪人哭泣,求主融化我,這顆剛硬的心,讓我所有眼淚,都為你而流,恢復我,起初的愛心,不是為我,而是為你百姓。」

感謝聖靈的引領和醫治,幫助我把長久無力感和說不出來的心情唱出來,而邊唱、邊流眼淚,同時發現我「因受傷變成剛硬的心開始軟化了,也開始為自己失去起初的愛向主認罪悔改禱告。」

接著聖經經文浮現出來:「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 29:11-13)」

同時一個意念進入我的靈裡(類似從主而來的策略和方法):
先把自己所有的傷心、難過、困境、難題,完完全全毫無保留的交給主,接著默想經文、對齊主的心和預備好自己後,再從主(不是從人)手中,甘心樂意的接受「主已轉化過」咒詛變祝福的困境和難題。

所以我就順服聽話照做:

2/16(六) 認真認罪悔改回轉向主並完完全全毫無保留將困境交給主。
2/17(日) 進入安息和默想經文耶利米書 29:11-13,特別是默想「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2/18(一)在敬拜和方言禱告寫靈修筆記與等候神及讀完三書及默想經文後,再從主手中接下所有的困境和難題。

奇妙的事真的發生了,2/19後當我再回想最近傷痛的事時,變得比較沒感覺了。而我的身、心、靈,變得輕省不再重擔壓心頭,心中比較有力氣面對困境和難題並期待觀看主奇妙的作為,我的生命真實得了真自由。

更棒的是:主也賜給我在事工上與主同工、在聖靈同在中往前行的新策略、方向和方法!

接著,我在順服主聖靈的啟示和帶領下執行和操練時,每早晨起床時,都會有一首關於我們婚姻家庭事工的詩歌在我的心中和口中哼唱出來,真是太奇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