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從小讓我遇見神的地方

2017年10月2日
撰文/Samuel 大二

第一次接觸禱告山,是小學來參加TIMA提摩太禱告訓練學院,對我而言很特別:火熱敬拜、火熱禱告、火熱讀經、每一次的聖靈充滿,那種得著和感觸是真實又深切的,很容易經歷到上帝是又真又活!
因為來到禱告山,我比很多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孩子越快的找到信仰對我的價值,「祂」不再單是我父母的信仰,而是我自己與上帝的連結和關係,這對我的成長有著顯著地關鍵影響!

我是一個愛思考的人,「思考」一件事情的合理價值與必要,這在我成長中造成許多摩擦,家人覺得我叛逆,教會認為我不聽話,但在山上的經歷神,我開始自己渴慕去尋求神。在禱告山有一種特別的恩膏,就是讓我對神很渴慕,對禱告充滿熱情。

因為這些恩典,我的成長多了很大的寶藏,而最有價值的寶藏,就是唯一的真神。
面對衝突時,我尋求神,
面對自己的低潮,我尋求神,
面對有時難以順服,我感謝神,求神修剪。
感謝神,透過這個分別的禱告山,開啟了我對神的認識,
我珍惜神在我生命旅途中所預備的每個地方,這裡是我深深遇見神的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