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成長的足跡

2019年3月
撰文/小琦 高二

        一年兩年,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的我已經加入TIMA這個大家庭一段時間了,在這裡面,我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認識並熟悉許多不一樣的工作,甚至接觸了很多不一樣的人,即使每次能服事的時間很短,卻也默默的留下了足跡。

        還記得我當初國小三年級,因為教會裡有個姐姐也參加了禱告山的活動,向我媽推薦我去,我聽起來覺得很有趣,想了想就去了。那是我第一次遇見禱告山,一開始的我怕怕的,畢竟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加入陌生的人群和教會,但禱告山卻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讓一年又一年收到活動通知的我,迫不及待的想上山,也認識了一些知心的朋友,就這樣,我從學員訓練到TIMA,一路上雖然很艱辛,每次上山神都給我新挑戰,又感冒又發燒又腸胃炎的,但只要能更親近神我就覺得好開心~

        記得有一年暑假,祭壇組(敬拜團)的老師邀請我加入祭壇組,我當下非常激動又非常緊張,因為我從沒想過自己的服事竟然會是祭壇組,答應後我一心想著要把這份服事做好,用了比平常多很多的時間去練習,一直到彩排那天,老師也教我一些我需要學習的技巧,每場敬拜我都沉入在其中,也感覺神透過我的服事使我突破了!

        加入TIMA後,感覺自己對服事有了負擔,而且身份也不一樣了!我開始去重視每一項服事,並且努力把他做好,隨時要警醒,不然不警醒就會被掃到屬靈的颱風尾。每次上山就更接近神一點,下山後也繼續讀經禱告,神就將恩典放在我的課業上,也讓我向更多人的見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