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學習「事奉的心」

2019年2月
撰文/張同學 國二

        記得第一次聽到「禱告山」時,是在就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但是當時的我不能參加(要小三以上才能報名),所以那時候我非常的傷心。經過了一年升上了三年級後,可以參加禱告山的營會,我非常的期待。

        第一次上禱告山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山上的舒活跟敬拜,因為在山上敬拜時總是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在裡面,享受聖靈的感覺;舒活對我來說也是個非常新鮮的東西,因為在自己的教會敬拜時不太會跳舞,所以第一次看到大哥哥大姊姊在台上跳舒活時,總是想要以他們為目標,想要跳得越來越好。

        山上的課程也教導我許多我當時不會的事情,比如:直禱。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直禱是什麼,也不會操作,但是經過山上的老師一步一步教禱,和大哥哥、大姊姊示範時,也讓當時的我明白直禱,並且會運用出來。

        經過了五期的CPA後,第一次當上了SGI,當上SGI後每次上來的感覺大不相同。一開始跌跌撞撞的,什麼事情都不太熟悉,但讓我最記得的,還是有一期當上SGI時常常提醒我們的「警醒」。我們是一個團隊,團隊最重要的是團隊合作,不管是互相幫補還是互相提醒,這些都是非常重要。

        剛開始當上SIG時,我的服事都是在二樓揮旗,那時的我非常羨慕在台上的服事者,只因為能夠被看見,但甘爸也教導了我們台上台下的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因為我們是服事給上帝的。

        到了現在自己也長大了不少,自己能夠幫忙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期望自己能夠在山上不斷的突破不斷的進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