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用被挽回的生命經歷祢

2019年4月9日
撰文/王同學 高一

        那是,營會的最後一夜,望著閃爍的星河,我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回房間,簡單梳洗後,躺到了床上,望著潔白的天花板,淚,流了下來。那兩道淚痕,劃過我的臉龐,不是因為疲憊,更不是因為傷痛,而是因為我領受到了禮物。

        為期一週的服事,你要說累,還真的是累。但是,這又如何呢?你服事的可是萬軍之耶和華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這一點身體的疲倦又算什麼呢?但你可能會說:「你花這麼多時間來山上,服事一個看不到的東西能幹嘛?你能領受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嗎?」我還真要說:「你來山上還真能領到東西,而且那是最美最好的禮物」。到底是什麼禮物讓我哭泣,讓我願意奉獻我的生命呢?讓我從第一天開始和你說。

        第一天拖著行李,來到集合地點,服事團隊裡有的是熟面孔、有的是新面孔,但我知道我們都有個共通點:我們都愛著主耶穌。每年我們齊聚在一起,為要服事我們的主、朝見我們的神。晚上,有一段靜默和神獨處的時間,我開始和神禱告,把在山下的生活和心情都告訴祂,雖然我知道祂早就都知道了,但我還是再一次對祂細細訴說,我也把我所犯的過錯和所犯的罪呈在祂面前,做了認罪悔改的禱告,那時我流下了我這週的第一道淚,因為我感受到神。那神聖的寶血再一次洗淨了我的過犯,我再一次體會到神是赦罪憐憫的主。

        過了幾天,依然是黑幕降臨之時,那是一個聖靈充滿的夜晚。那一夜,牧師問我們大家「現在覺得自己不被愛的,請舉手」。我沒有舉手,因為我知道我是被愛的,那是我經歷過一個很奇妙的事。

        事情發生在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我,在小學六年級那年躺上了手術台,那是我人生第三次躺在那裡,但這次非常特別,我們都知道,主動脈是連接心臟的重要血管,這次的動刀就是開在那裡。開完刀後,聽 我爸媽和醫生形容當時的形容,我也嚇了一大跳。當時的情況是這樣子的,我的主動脈因為有一段阻塞了,本來打算用支架撐開,但阻塞情況甚是嚴重,所以醫生打算接把那段切除換一段人工血管,切除時還沒什麼大礙,但要接上去時,發生了嚴重的問題。要特殊黏料黏的血管掉了下來,此時血液噴了出來,醫生隨即再黏上,但又掉了,又大量出血了。再試一次又失敗,醫生只好用縫的。終於處理好,但因為前面的大量出血我已經幾乎快要死去,醫生馬上插上葉克膜,暫時急救。手術結束後,醫生和我父母說我已經盡力了,剩下只能交給神。

        在加護病房裡,我一直處在生死交接處,在那裡,我聽到了神對我說:「孩子我愛你,我是你的主,我必醫治你。」我當時直接哭了,就這樣我真正的活了過來,也領受到了神的愛,我從此以後知道了,我是一個被愛的人。也因此體會神是醫治的神。營會接近尾聲,我又再一次,領受到醫治的禮物。因為幾天的營會下來身體真的很累、很痠痛,但神又再一次的醫治我的痛苦,也讓我再一次體會到了神的愛。這就是我在這個營會和生命中領受到的三個禮物,赦免我的罪,醫治我的病痛,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