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遇見祢的愛

2019年4月12日
撰文/陳同學 大一

        禱告山是個奇妙的地方,在我還未完全了解它時,我已經深深被它吸引了。

        小二升小三的那個暑假,我和早已是基督徒的媽媽到了教會,就在我小三那一年,我其實還不是很認識這個信仰,但也是懵懵懂懂地和教會很好的朋友一起來到了禱告山。在山上,我學會了禱告,我知道聖經的重要,我相信了神,更深知神很愛我,也許這個營會只有短短的三天、五天,但祂會在某個晚上的某個時刻,深深地讓我知道祂給我的是無條件的愛,是從未感受過的溫暖。我期待每個假期的到來,因為都伴隨著營隊的開始,對我來說這是充電,在山上的那幾天,我只渴慕祂、尋求祂。

        還記得幾年前的某個寒假,那是個下午的課程,幾個老師有男有女,站在台前讀著一封一封的信,每個信封都代表著不同的角色想對你說的話,爸爸、媽媽、老師,一字一句都會勾起種種感觸,日常生活中我不以為意的瑣事,原來在我的內心是留下了痕跡,但這一次的課程我很被安慰,它雖然勾起了我的傷痛,但同時也撫平了傷口,我變得能夠體諒師長和父母們的行為,不再那麼過意不去。

        教會就好比學校,是個平凡,卻又不失溫暖的地方,而禱告山,就像每一年的校外教學,總能體會到些什麼,但更多的是驚奇和意外地快樂。

        我喜歡禱告山,因為這是神所揀選、所愛的地方,每一次上山都會有收穫,不論是實質上的知識,又或是滿滿的感動,禱告山不曾讓我失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