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真實的滿足

2019年4月18日
撰文/王同學 國一

        四年前,我第一次參加CPA,雖然當時是同屆中最小的,但我也很適應其中的氛圍,並且樂在其中。禱告山,是個神聖又奇妙的地方,這裡讓人們找到目標,尋回自我,它讓人們得釋放、得到自由。禱告是我認識神、經歷神、與神相遇的聖所……。

        當初進CPA的起頭是什麼?我已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懷抱著一股熱情,收拾行囊,打理情緒,為緊張得自己和不捨的家人做了禱告。與家人告別後,便進入了營隊。在營會中,我更真實的經歷到,什麼是敬拜、什麼是聖靈充滿、什麼是愛。許多的課程告訴我,我和是人不一樣,我是屬神的兒女;我是屬神的軍人;我是祂,最看為寶貴的器皿。在營會中的日子非常幸福,我找到了真正的快樂,知道自己該做的事,這些時光非常開心、美好。但每次營會結束,離開了一同事奉的夥伴,生活變回原樣,依然空虛……

        營會結束後總是自問:「我繼續參加的意義和動力是什麼?」我問自己也不知道。但總是有聲音告訴我:「為我接待學員們。」所以,每年的營會,我沒有一期缺席。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參加完營會後的改變何在?生活一樣頹廢,我一樣痛恨如此怠惰的自己。但每當想到敬拜、禱告、讀經時「真實的快樂」,我就再次回到神面前,向祂悔改。溝通的同時也修補了自己的傷痛。

        升上SGI後,我必須學習如何事奉。也許過程很煎熬,但也使我有許多突破,靠著神,做到出乎意料的事。禱告山使我擁有了能支持我的家人們,也使我擁有了新的生命,謝謝神的應許,能有如此美妙的地方,使人們能再次回到祂身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