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出活水] 戶外靈修默想~上帝說話

2018年12月
撰文/匿名

一走出耶路撒冷堂,就放鬆緩步往個人禱告室的方向走去。很快的,我被路旁一盞路燈的上蓋吸引了,當我仔細注視那蓋子上的圖案時,我好像整個人被吸進去了。我按照談牧師教導的方法(聞、摸、看、聽),開始操練後,主真的對我說話了。
主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路燈。
主又問我:它在哪裡?
我說:在路邊很顯眼的地方。
我心裡正在想,這路燈蓋子上的圖案,像門,一個光芒四射的門。
這時我忍不住開口問主:主啊
!要對我說什麼?
主說:我就是光,世界的光,你要行在光中,住在光中,這是源頭,我在這裡為你預備居所,不要行在暗中,要就近我,你要成為光,作光。

我仍看了一陣子後,我去算光芒有多少,一算有24條光芒,我心裡在想,怎不剛好12條光芒,12支派,多好啊。但想歸想,我仍開口問主要對我說什麼?
主說:你用手遮住一半。
當我用手一遮,心頭一震,這樣子好像太陽(日出),也像夕陽。
主接著說: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我是阿拉法,也是俄梅戛,你的一生都在我手中,從你出生到老死都在我手中,我是光的源頭,你要行在光中。

然後,我再遮一半細看,覺得很像約櫃,接著感覺好像會幕出現了,彷彿是外院(光芒部分)、聖所(粗條部分)、至聖所(中間部分)。
主又說話了:末後,世界各地,萬國萬邦,都要到聖殿朝見大君王,因為我就是光,世界唯一的光。

這時候我正準備離開,剛好看到有位姊妹坐在旁邊寫筆記,於是我趕緊拿起筆記把剛才與主對話的過程記錄下來,免得忘記,我一寫好,剛好手機設定15:30鬧鐘叫了,我趕快結束禱告並前往弟兄小組聚集的地方。

弟兄都到齊後,我第一個分享。輪到第三位弟兄分享時,主提醒我漏了一段沒記錄到,就是當我去數算光芒有多少時,主對我說,「祂是24小時不休息、不打瞌睡的神」,我在心裡回應主說,我等一下就補上去。輪到第七位弟兄分享時,我還沒把漏掉主的那句話補上去,就在第七位弟兄分享到一半時,主突然很嚴厲的對我說,「你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要寫啊!」,我一聽到,趕緊拿起筆記簿,立刻補上那句話。等大家都分享完畢,在推派誰上台講見證的時候,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剛才主要我補漏記的那句話,大家聽了,有人說,就你上台講,有人說,一個鐵蓋可以被你講成那樣,真不簡單。

其實,事後我才是最震驚的人。因為我在2018年12月20日禱告求問主2019年我的命名年是什麼,主說「行在光中」年,隔天讀羅馬書,主用13章11~14節對我說話,讓我更明白2019年,我要如何行在光中。但12月29日下午的操練與神對話,整個過程,一直圍繞著光,而且前後二次提醒我「行在光中」,我怎會不震驚呢!!主是應當敬畏的,當受大讚美,願全地都來敬拜祂,尊崇祂為王。主啊!願祢快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