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出活水] 再次恢復,向上帝立志

2018年12月
撰文/Jean

要去禱告山(中華祈禱院)的當天,我經歷了些攔阻,但我驚訝我竟沒有生氣。
去禱告山會讓我感到回家。因為禱告山在我未信主前,媽媽有帶我來過,幾次在山上被醫治釋放,讓我經歷到神是唯一的可拯救我的神!

這次來到禱告山,神讓我覺察我看人的眼光需要調整,面對一群和善的姐妹,可是我卻是恐懼害怕甚至有些敵意,自己就如同水煮青蛙麻痹了,經歷兩三年工作的考驗,才知道自己需要神的愛。
在山上開始學習讀經到有亮光(以前讀經是昏昏想睡),學習開始聆聽神的聲音,開始渴慕每一堂課程的領受。

感謝主,在禱告山能夠收獲滿滿,其中一堂的禱告中,我想到自己信主辛苦的過程,因為各種因素,我希望自己能穩定聚會,能穩定靈修,但都卻做不到,造成心裡說不出的鬱悶,感謝上帝的釋放,我能平安的享受在上帝的恩典以及同在中,是那麼的單純。

回家後我回想以前在教會發生的人事物,我的心變得更柔軟,願意學習建立關係,給與祝福,我對教會原本的排斥感、抗拒心,現在都消失了。看似人生的再次低谷,曲折,都有神的美意,若不經這樣的淬煉,無法拿掉那些髒污,看見神的美好,感謝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