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成長在主裡

2018年11月
撰文/嚴同學 國一

        我第一次上山是2015年的更新營,那次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聖靈那麼強烈的工作在其中,是會讓你很想親近神的氛圍,那次我幾乎每一堂的敬拜都有哭,因為可以感覺到大家的渴慕和聖靈的觸摸,我也在課程裡第一次聽到築祭壇這個詞,了解到原來平常生活中也可以敬拜神親近神。

        那次結束後我就有開始學習在生活中為別人代禱,而且把敬拜內化在生活中,我也決定要持續的參加訓練營,因為真的覺得在山上很棒。在CPA最大的不一樣的就是每個人都是要受訓練,不是只有參加了,然後自己被更新而已,是要參與服事,而且要成長,參加了真的會了解到我們就是祭司、我們就是精兵的概念,而且要把神傳出去。

        我也在營會裡得著很多的釋放,像是要原諒那些可能曾經傷害你的人,或者是一些比較,在營會都能被神恢復,也能在生活中願意接納他們,就這樣參加了五期,到了SGI,漸漸地也發現在山上不只能建立與神的關係,也能認識很多朋友,雖然見面次數不多,卻因為同樣有上山的經驗,而且可能住在不同的環境,總是能有許多話題可以聊,在許多難過或低潮,也有人能安慰自己,就像家人一樣,TIMA就像一個大家庭,有很多的人能幫助我,雖然在生活中可能不常見到他們,但他們的祝福會化為生活中的動力幫我渡過許多的難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