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天] 神使用困境幫助我變成新皮袋,承接新祝福

2019年1月
撰文/匿名

2018年9月底,我的事業遇見極大的困難與挫折,並被誤解到令我沮喪想放棄生命,但神的憐憫,讓我回到中華祈禱院的苗栗禱告山「專心向主禱告」。

一到禱告山,到會場時拿到一張粉紅色「神的屬性和聖靈的膏油」並在牧長同工的帶領宣告時,我彷彿聽到溫柔的聲音:「這麼好、有能力的神」妳為什麼想死?「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妳為什麼認為主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呢?
當下被提醒,我流淚悔改求主赦免我在困難受挫時,絕望到想把主和自己都棄絕.....

同時也被光照:原來我生命的根基是建立在「神國事工和人的身上」,而非「天父的愛和神的屬性上」。如果我真相信主是全知、全能、使無變有、使不好變美好的神、化咒詛為祝福...,在困難和挫折中應該是期待觀看主奇妙的作為。

當晚「遇見神」後,深知主已垂聽禱告且不會放棄我,祂要我活著與祂同工並見主的榮耀....(以弗所書 2:5-10)。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以弗所書 2:5-10)

接著陸續參加中華祈禱院的課程,在其中有許多的心思意念被主聖靈和聖經更新和改變。
對我個人目前最大幫助的是「三層天禱告(認識神的屬性和天父的愛...)」、「破除歷代祖先的咒詛(處理自殺意念、恐懼婚姻的問題...)」、「住在基督裡(聆聽神和明白一切在神及與 主聯合的急迫和重要...)」及「會幕式禱告(祝福的禱告...)」。

非常感謝主和中華祈禱院的牧長同工的鼓勵、扶持、幫助和代禱....
這些日子在主的憐憫和慈愛中,生命壓傷和阻塞的部分被主醫治更新後,再次能湧出活水並與主更深聯合,重新得力後再出發。
然而神的祝福不斷且恩上加恩」,11月份開始禱告山師母鼓勵並陪伴我與母親用line早晨5:00-7:00相約讀聖經,「真理叫人得自由」,這陣子持續性規律讀和默想神的話,強烈感受到在主的話語中,我和母親的心思意念及生命不斷被開啟和更新改變,並幫助我的生命更深紮實地主連結、聯合與重新得力,從個人的力量換成與主聯合的力量。

當在禱告山跨年,走入冠冕的2019年,
「沒有人把新布縫在舊衣服上,恐怕所補上的新布帶壞了舊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馬可福音 2:21-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