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 祂的愛使我改變

2018年11月
撰文/李同學 高三

        我和我的哥哥相差六歲,從小就看著哥哥上山,看著他每次下山都領受滿滿的樣子,我就立志以後也要和哥哥一樣上山事奉神。我從小在班上就是個嗨咖,是個喜歡認識新朋友的人,但卻時常感到沒有安全感,很怕失去朋友卻又不想迎合別人。在別人眼中,我是個說話很幽默的人,但也常常不經意的玩笑開過頭,而傷到身旁的朋友。這些問題不斷的困擾我,直到我上山被上帝的愛充滿後,這些問題才漸漸消失。

        我每個寒暑假都持續上山,上山對我來說是個很必要的重點行程,因為我很喜歡浸泡在上帝愛中的感覺,為期好幾天的營會也能讓我暫時忘卻山下的煩惱,專心地尋求神,持續的被神的愛充滿。上禱告山讓我真實的在生活中感受到身後有個人能依靠,不僅在山上感受到上帝的同在,下山之後我也能持續追求神,因為我知道祂的愛永不離開我,祂永遠都不會丟棄我。

        漸漸地,我不再被自己所害怕的人際關係困擾,我越來越能自在的交朋友,說話時也不再容易傷到人,越來越能掌握說話時該有的界線。現在的我身邊有許多朋友,自從我被上帝的愛翻轉後,我變得不再跟同學一起排擠他人,而且跟每個同學的感情都很好,不管遇到甚麼事情,也越來越能以上帝的角度來面對。因此我在同儕中,常被說思想與行為表現得超齡成熟,我也在生活中成為別人傾訴心事的好對象。我所有的改變和我現在能維持的人際關係,並不是因為我做了甚麼,而是我讓上帝在我的生命中做王掌權。是上帝,為我做了甚麼。

留言